初一: 我的一大步
今天情人節昨天除夕夜今天初一今天星期天,禮拜的日子昨天台北像空城,大家都圍爐了,真難得台北這麼安靜僅有幾家連鎖店依然開著,有趣的是,有特別多的老外都跑出來,他們沒有圍爐.至於我跟妹妹為什麼在台北呢?因為我們捨不得錯過星期日聚會.今天情人節,初一會堂依然座滿滿人今天對我來說也很特別,因為事情比我想像的快許多時候我搞不清楚自己在作夢還是在現實?! 經歷著耶穌預備的驚喜;耶穌如此快的實現我所求的,讓我不可思意一切發生的太快.但是想到我已經20歲,又覺得一切都太慢了所以我要求老師教我多一點!時間不是我的,是耶穌的我超幸運老師如此愛我,認真的教我另一方面,當事情太快時,我又擔心自己承受不住覺得自己太年輕,所以這些我求來的挑戰都把我逼到地上,跪下來,求聖靈給我力量今天初一,真沒想到,老師信任我,第一次交代事情給我我作了! 噢,哪裡來的勇氣?!老師怎麼敢用我? !到現在我還在想,早上發生的事,絕對是聖靈給我勇氣去作的.雖然還是有點不小心,但我有把握,下一次會更好因為越作我就越會去禱告,讓自己被擴張.
因著聖靈是我的幫助因著耶穌活著我作的到,我也會作的好不是自己,是活著的耶穌在幫助我初一, 我大膽的前進一大步希望大家也在初一大大的往前跨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lrdqzgkquw 的頭像
    rlrdqzgkquw

    海膽頭

    rlrdqzgkq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