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的花
早安,下雨的公館早安,溫柔的天父早安,濕冷的空氣早安,溫暖的聖靈噢誰懶懶的不想下床呢?我, 6:40就等不及下床囉!騎著腳踏車,淋著一點雨噢,我愛你大家都覺得你瘋了,因為你像個火球,不停止的火球妹妹形容你像停不下的野馬你像彈簧,蚱蠓...什麼都可以, 反正就是那活躍的生命力噢,你讓我想笑昨天我學你,從電視裡研究和尚們都在講什麼道昨天的那位法師在講行善的道理我覺得,基督的生命實在跟他們很大的不一樣我們是色彩的,充滿活動力你身上有香水,我喜歡裙子...我看法師,實在無趣阿,多想搖滾他們一下多想幫法師噴香水! 噢,不 或許你可以,跳舞給他們看,讓他們知道: 生命是顏色生命不是道理,生命是花香與真誠真正的生命是會感染的,因為好香好甜好跳耀以前我不是很清楚,活著有什麼好處現在,我真高興我活著,並且永遠活著到天堂的時候,我就可以大聲叫你名字了! 哇感謝耶穌!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lrdqzgkquw 的頭像
    rlrdqzgkquw

    海膽頭

    rlrdqzgkq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