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土出來
今天不知道要說什麼,但又很想說話
昨天跟聖惟查經,見到她,很高興因為,一個禮拜過年的時間沒見到她,真有些難過雖然她很煩惱她的小問題,但在我眼裡,她依然是這樣獨特的美在她身上我真看見, 神的創造都因著獨特而美麗可惜她自己都不知道 (嘆氣)我也不敢說太多,怕她以為我假但我真的覺得她(過敏?) 的皮膚把她弄得更可愛是這麼的真實,這麼的真實!! 當然,還是會記得為她的小煩惱禱告,讓她可以克制住口的軟弱. 天父一定覺得她太可愛了,絕對會幫她.今天,不知道要說什麼,但又很想說什麼因為親愛的朋友薛文欣快生日了真糟糕,不知道要怎麼為她預備只想作一件事,就是告訴她,我愛她可是這卻又是這麼的難很奇怪吧,你可以不跟一位朋友見面,卻同時又可以愛著她.今天,我會是從土裡專出來的蟲有一點興奮,有一點緊張因為是忙碌的周末;很多事要作,忙碌中卻充滿驚喜當隻勇敢的蟲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lrdqzgkquw 的頭像
    rlrdqzgkquw

    海膽頭

    rlrdqzgkq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